情人节快乐

很高兴今天第一次可以二人度过这个不平凡的节日,虽然很累,但是很开心^_^

我和女友决定中午在实验室煮“第一顿”午餐,为了这个决定,这几天先是买了电磁炉,买了锅铲,买了刀具,还有油和盐等,进出了数次百佳。而今天早上,最后要买的就是菜了,先是买了油菜,还买了排骨,淮山,萝卜去煲汤,不过我真是第一次自己下菜市场买东西,结果我发现很多东西我都还没认得,惭愧。

终于好不容易,十点多回来,先是煲汤,所以我把淮山剥皮,切片,还有女友也把萝卜切片。好不容易,终于把材料准备好了,就全部放到水里,过了半小时才加油和盐,一边加一边试味道,呵呵,想不到还算可以,原来煲汤也不是很难的,只是时间长一点就好一些。然后我还要炒菜,我先是把火腿和黄瓜切粒,加上玉米粒一起炒,虽然我技术一般,不过也勉强得到女友的肯定,呵呵。本来还要炒一个青菜的,不过女友说已经太多了,就没炒了。辛苦了一顿,坐下来吃的时候,真是特别的甜^_^

情人节女生送男生巧克力,男生送女生花,我虽然早就知道,却一直没有经历过,今天是我的第一次,所以也要好好地记录下来,以后可以回味。女友是回来广州前就自己亲手做好的六个巧克力,有两颗嘴唇形状的,两颗白色,两颗黑色。吃下去融在嘴里,甜在心里,留着一颗嘴唇的可以每天亲。我也是第一次送花,所以打算提前准备,结果昨晚拿到实验室的时候竟被女友发现了,真是很糗,不过女友还是很开心。

总之一句话,谢谢女友。

Rose
Rose
Gxogle
Gxogle
Google Valentines 09
Google Valentines 09

今天还有很多开心的网上事情。Google中国先后换了两次情人节图标,第一个里面的XO表示拥抱和kiss,现在我学会了,呵呵。还有又认识多了一款代理软件,叫GAppProxy,网址是http://code.google.com/p/gappproxy/,我的这篇文章就是使用这个软件发送的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