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之旅

已经差不多一个星期没有写日志了,因为来到北京实习后,一直都比较忙,现在试试用Ubuntu写日志。

我原本打算7月1日坐火车来北京,最后因为我自己的原因,只能坐第二天的飞机过来了。第一天就麻烦了我的同学,陪我报到,陪我找地方住,真的非常感谢。

经过第一天的劳累和奔波,终于慢慢找到感觉。其实开始几天,我觉得从象牙塔走出来,真是不容易,所有东西都要自己解决,充分锻炼了独立的能力,相信两年之后能够更容易适应社会。

我上班的地方是中关村的中心地带,非常繁华,交通也很方便,按道理说,房子找哪一边都行。不过可惜我是只来两个月实习,所以没办法长久地租。好在最后我的同学收留了我,非常感激。

putian

图片上的大厦就是我上班的地方了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