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网工

时间过得很快,本来打算还要写《澳门游》,《毕业照》…,但是在收拾电脑前可能来不及了,所以把所有东西集中在一篇里叙述。

毕业时刻始于毕业旅游,很多一个学期没见到脸的同学终于在中东露脸了,包括伟莉等。然后在车上和旅馆和阳朔玩了三晚两白天,旅途中似乎平时工作的压力一下子全没了,最重要是可以和大家一起玩killer,一起游漂亮的漓江,一起逛西街,一起爬刺激的瀑布。

回来之后休息一天,就到我们学院拍毕业照了。可是天宫不作美,我们高唱校歌欢送会结束后,雨下个不停。因此我们在惠佳三楼一边拍照,一边等雨停,很高兴几乎能和每个网工的同学都拍照了,几位女生还一点都不嫌麻烦,给男生们一个一个做“布景”,我们可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生了。

毕业照因为下雨的关系最终还是在体育馆里面拍,后来在样板里看到大家都在照片里,背景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。

真正好玩的是喊楼。其实早在6月24日晚上已经小喊了一次了,也就是毕业照前一天,不过那主要是因为群哥喝得有点醉,去明3楼下喊,喊了几下,可惜我们班的女生都不在。尽管如此,我们一个一个去拨女生的电话,然后一个一个喊,在电话里听到“我也爱你们”还是觉得很幸福的。

6月25日,毕业照的晚上,我们聚完餐之后,正是“风神”发威,狂风暴雨的时候,我们班都去了名浩唱k。我去到的时候,已经是10点了,一进去就见到大家很High,疯狂地唱歌,疯狂地喊,疯狂地喝啤酒和喷啤酒。然后我也很快跟他们一起high了。最好玩的是荣哥表白,在热烈的气氛下光荣地打电话表白,我们也帮忙一起喊。

6月28日,也是我一生难以忘记的日子。晚上9点左右,先是我们的两个MM非常勇敢地站在我们楼下喊,尽管势单力薄(隔壁有A班在喊),甚至喊了什么我们都没能听清楚,但是她们还是很尽力地在喊。很幸福地是,她们喊到我的名字的时候,我很清楚地听到了。喊到418的时候,我们都已经非常心疼我们班的女生了,就下楼和她们一起被淋水,然后一起唱歌。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、《祝你一路顺风》…一起被淋一起兼并兼一起唱,是一段幸福的时光。

唱完之后全身早就全部湿透了,我们当然也要去女生楼喊楼。去到的时候,我们的男生同样是弱势,不论是人数上还是形式上,何况女生住七楼。但是在群哥的带领下,我们照样喊,喊到声嘶力竭也要喊,五个女生我们一个也没有漏,每个喊了三次,然后唱歌。后来女生们拿着盆子下来收集我们的衣服去洗,幸福的事啊。

然后就是BBS上感情大爆发,以群哥的表白贴为代表,连续上BBS十大,实在是网工人的骄傲。

用一个QQ签名的话就是“喊了,也被喊了,此生足矣”。04网工的兄弟姐妹,我爱你们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