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发两篇

因为很久没有写博客,今天很想写。最近压力大,要relax一些才行。这篇文章毫无疑问是流水帐。

首先CiscoTeam的事情像一座大山,其实真正的工作不多,但是要管的东西很多,让我感觉到这座大山无形地压在胸口。百度的intern也没有什么消息,别人都笔试了,我都不知道有没有笔试。这个就随缘吧。

最近经常浏览pconline看笔记本的信息,似乎越来越需要了,但是却看不到什么时候有能力买,除非能去实习吧。与此同时,我在用的电脑还是有过热的问题,玩QQ游戏都不行。

其实最近几周IT新闻都给政治新闻让路,我作为中国人看了这些报道还是很大感触的。一开始听说西藏暴动,实际上只是反社会的少数人在搞破坏,而且挑两会和奥运的时候来,非常卑鄙,令我很反感。台湾大选是品格好很多的人获胜,觉得还是不错的。

一般IT人都应该尽量避免谈政治吧,其实我也是,而且我的博客也从来没有这样的东西。今天破例一次,只因春分时刻已经到了,下雨了,写博客把一些想法写出来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