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

今天是2008年的第一天,早上起来打开Google Reader,发现很多人都已经写了2007的总结了。我昨天也想写,但是因为还是把优先级让给了新成员培训的备课上。没关系,现在来好好总结一下2007。

2007算是具有里程碑的一年,在9月份的时候选择了读研究生这条路。之前也衡量了很久找工作和读研究生两条路的利和弊的问题。在很多人眼中,因为我能够保研而且研究生找工作相对容易,所以选择这条路是理智的和明智的。现实往往是功利的,说实话,我也考虑过这些问题。幸好,我的理想最后也选择了读研。这种向前看的斗志其实在大学已经慢慢消磨了,但是CiscoTeam的师兄师姐的人格魅力又再一次让我燃起这种斗志。我觉得理想与现实刚好指着同一个地方实在让我欣惠。

今年其次重要的事就是加入了CiscoTeam,在team里见识了很多,也结识了很多的朋友,有很多新的体验,所以在新的一年,我希望team能够发展得更好。

上半年是辛苦的半年,因为刚好暑假有大运会,每个周末都要上课,而我又刚好参加了CCNA培训,就更忙。上半年的结束意味着我计算机本科的体系全部学完了,上半年的结束也是这个博客开始的标志。

下半年在琐碎的事情中度过,大部分时间比较平淡,每天看书,却也发生了很多的事情。最近最开心的是终于买了新手机,水货的N73音乐版。10月份的时候终于下狠决心装了双系统,就是加了Ubuntu。

总结就到这里吧,虽然不是总结得很深刻,希望在今年自己能够脚踏实地地过,祝大家Happy New Year!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