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无题

这个星期虽然也获得很多新的信息,但是还是以无题写一写杂事好了。

首先是今天终于获得一本英文版的《Computer Networks》,作者是著名的Andrew S. Tanenbaum。这本书是计算机网络的经典书籍,说它为这方面书籍的经典第一位也不为过。可能也是这一阵子真的很喜欢经典书,《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》已经看完第三章了,有空的时候就在网上搜索。后来得知网络书中有两本比较经典的,一本就是我一开始说的那本,电子版也拿到了,后来想了想,好像某个同学的教材正是这本,那我连打印都不用,实在太好了,万分感谢那位同学。

Computer Networks

另一本经典书是《Internetwork with TCP/IP》,作者是Douglas E.Comer。这两本书并不冲突,后者基本是围绕TCP/IP讲了几乎所有的技术,不过可惜的是我到现在还找不到那本书的电子版。好在,这本书在中国有影印版,估计到时会买来看的。

说说这个星期的互联网趣事吧,谈谈我不熟悉的微软,但是好奇使我决定注册了live.cn。从此,我有一个全新的Live ID,以后估计也是会用上MSN的,而且我又多了一个5GB的邮箱。

Live CN

之所以无题,确实是有点心烦的事。工作上遇到一点阻力,希望汲取教训和经验,而这件事也可以快点变顺利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