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核完毕

今天是我进入CiscoTeam之后的第一次考核,其实本来的安排是9月29日的,但是一拖再拖,结果今天终于解决了。

去到的时候并没有像预期的一样在两点开始,而是拖到了两点半。终于开始抽签了,我一开始抽到的是帧中继,但南校区的一位同学似乎没有准备自己的交换实验,然后经过一个三角交换之后,我最后得到的是交换实验。其实这样子更好,因为我准备的精简版ppt当中,第一个也是最有信心的一个就是交换部分实验。而且这样子我的出场顺序也可以提前,我一向喜欢早出场的,因为压力会比较少,信心比较足。

首先出场的是泽瑶,讲得也不错,她讲完之后才发现师兄针对每个实验都准备了相当多的问题,泽瑶算是比较顺利过了。然后第二个出场就没那么顺利,估计本身对NA的知识要点尤其是细节的地方不是掌握得很充分。接下来就到我了,出乎意料的是讲得比较得心应手,甚至自己都不敢相信从什么地方来了自信。由始至终,基本保持了每句话的快而准,而且声音不会像以前一样说到一半就泄下气,达到这些我已经觉得今天表现得不错了,因为内容是平时准备好的,上台之后注重这些技巧使效果变好。

CiscoTeam

接下来问题环节我觉得也算过得去了,毕竟前面几个实验我都做了很多次,还是有一点心得的。但是通常自我感觉不错,到最后都不是很满意,不过想多也没用,反正尽力了。之后到其它人自己就没有怎么用心听,整个过程到了六点半才结束。

昨天还收到一个消息,就是本来没有想过自己这学期会拿到的镇泰奖竟然给我了,值得庆祝,明天请吃饭去。还有一个消息,静了一个月之后,Dynamips又出了新版0.2.8-RC2,看来又可以做实验了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