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9岁了

今天是Google9岁的生日了。虽然我对Google的历史了解不多,但是以前看过CCTV的一次介绍,还是有所了解的。拉里·佩奇和布林的故事我也是有所耳闻,他们是斯坦福大学出来的,斯坦福好像已经出过n位名人了,真厉害。然后他们设计的那个自动机器人,不停地在互联网上抓网页,加上他们设计的当时甚至到现在都很有见地的算法,造就了一个以搜索起家的创新型公司Google。下面就是我今天偶然截到的Google9岁的Logo。

google_nine_year

下面还有一个Google的Logo是中秋节那天截下来的,说起来真巧,以前总是看到别人截到这些Logo,但是我自己总是没遇到,但这个星期竟然就遇到两个。中秋那天,真是这么多年最平静的一个中秋了,因为那天搞完海报的工作回来还要赶做毕业论文进度汇报的ppt,而平时最热闹的楼下那天也没什么人,估计都去了游园了吧。

google_mid_autumn

最后介绍一个在线定制网站Jimdo,其实我是第一次使用在线定制网站,有中文版,真的很方便。而且有很多元素可以加进去,比如相册和留言,很简单就添加进去了。地址在这里

jimdo

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了,现在思科讲座也结束了,也许明天就要有一个新的开始。

发表评论

